旺旺

世初:十年已过,身边人还是你

哥哥:

今夜,星辰铺满天际

天,没有下雨,我在想你

十年,我们一路走过

我担心你所行风雨,你牵挂我所遇猛兽

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

我却总能懂你

没有人告诉我,为什么

只有我知道,你是心口独一无二的存在

遇见你是意外,却成为我最大的幸运

此刻?你在干什么呢?

月亮🌙有点圆,好像许愿可以实现

祝你平安,祝你快乐,

祝你幸福。

你会一直需要我吗?

会的吧!应该会的……


弟弟:

长沙下雨了

你是不是想我了?

电话里传来你轻笑的声音

我告诉你说,我明天飞北京

你说你明天要飞上海

我们好像总是错过时间

可是,我知道,

我们之间,没有错过

你会提前来的。

你接我,我送你

不用什么言语

一个拥抱就足以证明

飞机要起飞了

祝你平安,祝你顺利,

祝你快乐!

你不会嫌弃我的吧?

不会的,一定不会的……


2019/10/16 00:00

“哥,UNIQ五年了,我们五个还能一起走下去吗?”

“不要想那么多,一定会的,只要我们在,UNIQ就在”

“你不害怕辜负吗?哥”

“一博,我们比UNIQ更久远,你害怕吗?”

“不怕,我知道你在”

“对呀!我在,轩哥、柱子、丫丫,我们都在呀!UNIQ也会一直在的。不怕”

嗨!what's up, fam💜💜💜💜💜





评论

热度(34)